2009-07-21

莫拉菲(T9).答案正解

你們沒有猜錯,希希,正在企圖吃奶。


[片段可能不太清楚吧。]


[這個片段也很暗,真不好意思。]

起初,骰骰還半夢半醒,任希魚肉,動也不動的用放空的眼神看著我,任由希希落力啜啜啜。

然後,(明明希希啥也喝不到,) 希希站起來,往毛巾方向搓搓搓,(其實也有在骰骰肚子上搓搓喇) 想多擠一點奶水出來。

期間,希希一直對著疑似媽媽骰骰,咕嚕咕嚕到我坐很遠都聽得到。

明明骰骰很想睡,但因為希希一直不厭其煩地嘗試吃奶,弄弄弄弄到骰骰要常常坐起來去別處睡 (但籠子會有多少空間讓骰骰躲呀),於是我把希希抱出來摸摸。希希咕嚕得超誇張的,還一直親我的臉和頸 (很癢!!),連我的衣服他也要舔。

想睡的希希會變成半個月大的幼貓 b 嗎?(其實很可愛哩,真的。)

然後把希希再抱回籠子裡,希希還是一直嘗試再吃奶,但骰骰不肯 (但沒有作出攻擊性行為,只是一直躲),而電話又響起來 (TD 好煩呀!),唯有放下兄妹再去工作。

再抱起骰骰時,骰骰真的累得不得了,幾乎是任我擺姿勢的;我檢查她的乳頭,明明甚麼都沒有 (脹起) 呀!

骰骰,希希那樣弄你,(他的牙齒那麼尖,) 你都不會痛的嗎?

***

發覺骰骰雖然只有三個半月大,也已經很有當媽媽的本能了。非但沒有排斥希希類似哺乳的行為,更願意舔希希的耳朵、臉和肛門 (去除氣味),超像一個媽媽的。


[我發現的時候太錯愕,想拍照,竟然連對焦都失誤了。]

放心,骰骰,我會記得替你絕育的。一定。

雖然,我非常肯定你一定會成為一個好媽媽;但你媽媽,即我,並沒有這個能力去照顧你的孩子。



也怪不得,骰骰,你睡的時候喜歡用雙手壓著希希的背或肚子了。原來,你是想避免希希找你喝奶嗎。


***

又其實,我看見骰骰也會搓希希的肚子哩!只是不會找乳頭喝奶。

畢竟希骰只還是三個半月的孩子,會搓搓搓要吃奶,真的好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