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淘氣孖寶

今天希骰把我們給氣死了呀。

1. 晚上狂叫的是希希。喵。喵。喵。喵。喵。喵。喵呀呀呀呀呀呀。

2. 實在太吵了 (父母已經回家),我唯有抱著他們用電腦 (只要我抱著他們就不會吵,他們大多時候猛叫都是因為想吃或想抱)。起初還好好的,希希軟作一團肉地躺在我大腿上,咕嚕咕嚕。骰骰也滿足地咕嚕咕嚕了,可是眼睛不忘到處瞄,想找機會到處遊走。但後來!他倆要做睡前運動,索性在我大腿上摟動互咬起來!骰骰你的口氣好大呀。怕他們太過忘我會撞到書桌的櫃桶或其他硬物 (可想而知他們一邊躺在我大腿上一邊竟能用肢體撞向周圍的硬物,動作幅度是如何的大!),我唯有中斷觀看痞子英雄的大結局,把兩兄妹抱回籠裡去。

3. 籠內的毛巾實在太髒了,妹妹又已經睡了 (她病倒了),**唯有把兄妹放在大腿上,半抱著,一隻手圍著他們 (防止他們逃脫,因為我的房間實在太多雜物,而且怕骰骰太高興一下子跳到窗外去),用另一隻手換毛巾。老天,單手換毛巾好難哦,但骰骰超不配合的!**

好了,把毛巾換了,索性把充滿希骰尿味的砂也換掉。希希一嗅到新砂立即高興地便便;也罷,問題在於,這次希希的便超水的,就像明明未 ready 但因為想霸佔一下新砂 (新地盤) 而故意逼出便便那樣。也也罷,真正問題在於,我還未趕得及把希希抹乾淨兼拿走新便,希希已經用他尊貴但沾上濕便的屁股坐在新毛巾上!好好的毛巾就在短短三分鐘內沾上髒便!

我唯有 repeat ** 一次。王子希希,你是故意的嗎?明知我單人匹馬難敵你們兩兄妹嗎?


[壞壞的王子希希。嘿嘿。]

4. 骰骰已經學.會.玩.砂!!!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這代表她已經長大了嗎?公主不該玩砂呀,呀呀呀呀呀呀。整條新毛巾上都是豆腐砂粒。我把骰骰撥出來的砂粒再拾起弄回砂盤裡去,骰骰竟以為我和她玩遊戲,愈撥愈多。


[壞壞的公主骰骰。say yeah。]
(btw 看到這個甫士,我無言。)

5. 妹妹下班便立即趕回家讓他們在客廳走走,自己則因為太病太累躺在沙發上睡覺。骰骰便完後不但不肯讓妹妹抹屁屁,嗯嗯呀呀的;見妹妹躺在沙發上便想盡辦法「攀登」上沙發,在妹妹身上走來走去的 [9/7 後補:經妹妹更正,骰骰不只是在「走動」,而是骰骰聯同希希在她身上「高速地追逐」、「用力地在她身上跑跳」。],更用她尊貴的大手乾淨俐落地塞到妹妹口裡。公主,肉球不是藥;這是哪門子的關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