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資料更新

王子希希,4月1日愚人節生,現重 1.3kg。是健康活潑的黑寶。醫生問他是不是個「古惑仔」,我說不是,而且希希一被抱上手就會自動全身放軟;於是診所的姑娘、接待處職員和醫生全都抱了又抱。醫生說是不是都影不到好相片,我說是,她說全黑的貓影相時就是「一 pat 野」的了;但全身都黑色的貓貓很不常見哦 (邊說邊摸摸摸)。醫生說全黑的貓都很百厭,又古惑。希望希希一直都乖乖的吧。


[我是一 pat 希希黑旋風,不小心颳風吹過來的都是粉絲。]


歡迎攝影發燒友前來挑戰拍希希的照片。

***

公主骰骰,4月3日生,現重 0.98kg。三色。被醫生問說是不是很多話,而且當自己是公主 (他們說三色貓都是這樣的,而且家裡不能多過一隻三色貓,晚晚都會吵架兼爭寵)。嗯,都說中了。(有姑娘更發現了骰骰有「八婆痣」,說會超級八!)


[公主肖像難求,姑且讓你們多看我一眼啦。]


***

現在終於知道是兄妹呢,原來已經三個月大 (沒想到他們的出生日期被我逼迫多次他們的原來主人才查出來)。今天 (7月5日) 第一次看醫生,也打了第一支針。希希好厲害哦,動也沒有動,而骰骰則要動用姑娘抓住才在嗚咽中完成打針。全程在人家醫務所都全身發抖,但一邊發抖骰骰還是一邊觸碰醫生台上的管子和磅。

但重點應該是:醫生說希和骰都健康,骨骼正常 (骰骰作為女生,嬌小一點也是正常的),而骰骰的口氣毛病會在她再長大一點、換牙仔的時候好轉。我非常高興呢。

***

同場加映,骰骰的真面目:


[哼,我乖得很呢,只是平日心情好比較愛發表評論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