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makpig --- 客廳新據點

今日 媽咪dayoff
所以就全日同兩個b在一起

由於想試試bb會否願意在廳睡 (加上我很懶&睏)
我就入了房執野&訓

around 45mins 後出番廳 bb不見了!!!
嚇死我 勁搵勁搵 原來在...




keyboard後面...
以後bb always 出現在這裹~~~
haha!

然後我沖涼呀整野呀 搞完一輪之後
竟然發現骰骰扮鬼臉! 仲要伸利伸左好耐tim呀!!!

1 則留言:

  1. 骰骰的鬼臉只讓你看到,是寶哩 (好可愛)!

    我到現在還未看過!真是不公平。

    [第一張相 -> 他們好像還未睡醒,很搞笑。]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