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希骰 calling 媽咪

骰骰是個愛說話的小朋友。

「我要抱抱!」喵喵喵喵。「抱耐 d!」喵喵喵。「肚餓!」喵喵喵喵。「食得未呀?你手腳咁慢架?」喵喵喵喵喵喵喵喵。「Yeah!! 食得喇。」喵喵喵喵。「嗯唔~~~ 哥哥老是逼過來,我吃不到喇。」喵喵喵。「我想跳過去,但跳不到呀。」喵喵。「幫我啦,幫我跳上餐桌啦。」喵。「媽咪?」喵。喵。喵。「唔鍾意你摸呢度!」喵喵喵。「唔鍾意你捉實我隻腳呀。」喵喵。「哎呀,哎呀,你捉得咁大力,好啦,咁我勉強留多一陣俾你抹我隻眼啦。」喵... 喵... 喵喵。「希希?希希呢?哥哥!哥哥呀!希希哥哥呢?希~~~~~~ 希~~~~~~~~ 希希!」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哼,你到處說我的壞話,我不理睬你了。)

又其實,希希如果說話,他喵的威力和耐力也是很驚人的!

但通常會令他持續地喵喵喵 (吃飯前的期待不算) 的原因就是要媽咪抱抱。

而當希希要人抱抱的時候,你不抱起他他的喵聲是誓不罷休的。

這有時也會做成兩難局面:一方面我和妹妹不想令他們以為凡事只要狂喵就會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另一方面如果深夜時他們狂叫不止絕對會造成對鄰居及父母的滋擾。試過夜深全家人要去睡覺了,即使我關上門狠心不理希希喵聲,妹妹也忍不住打開門看到底希骰是否發生了甚麼事。

所以如果他們深夜喵喵時,喵得太久我也只好乖乖起床抱起他們。


[嗯?是否可以抱抱?如果抱抱的話我們就不玩波波了嘍。]

而希希一到我的大腿上就會放軟身體,像醉酒一樣迷濛地看著我,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唉,這個樣子也很難令人狠下心不理希希吧。

***

順帶一提,希希也會到處找骰骰的。



不知為何,希希的聲音明明很清脆的,但早上一醒來開口喵時的聲音總是超級沙啞。大概貓貓和人一樣,如果整晚沒講話到了早上一開口便會發出「我未開聲」的音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