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骰骰 @ 新籠子

我有說過現在希骰要分開籠子睡吧。

我好像都沒有介紹過這個兩百多元的新籠子耶。   ... 其實也沒關係吧,反正都沒有人想知。

起初骰骰對這個新籠子是有點戒心的;現在習慣了倒沒有太大的問題 (反而是我們要留意她隨時會從籠門口跳到地上!! 所以每次打開籠門也得小心行事)。坐在小籠子裡的時候,她常常直視我們雙眼然後不斷投訴(!)及命令(!!!)我們立刻抱起她摸摸頭和背。



想聽骰骰聲音的,不妨多看這片段幾次。

1 則留言:

  1. 不過講真, 諗深一層, 如果我係骰骰我都投訴啦!!

    俾人困住咁多個鐘, 好難受囉!

    唉, 係我呢個阿媽無用, 對你唔住..............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