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無聊幾句

不懂得為貓咪按摩也不打緊,反正如果希骰想跟我們繾綣的話 (例如在早上我醒來的時候、我們下班回家的時候、或任何他們突然興之所致的時候,可以毫無先兆),無論我們怎樣掃、怎樣摸,他們都會咕嚕咕嚕;而每當我們「不小心」做對了,他們更會加強咕嚕聲效以表讚賞。



希希想待在我們身邊的時候,趕也不會走。

但有時候,希骰想自己去玩,而我們偏偏想抱抱他們,希骰亦會配合。希骰都是可以隨便抱的孩子,雖然未必會咕嚕。

我想,有時當我們以為在 condition 他們的行為模式,其實是他們正在以 reinforcement 來 condition 我們。甚麼是我們的 dos and don'ts,聽聽我們的咕嚕聲吧。


[我喜歡躺在媽咪的肚上。咕嚕咕嚕。]

骰骰最愛於我在書桌前溫書或備課時要抱抱,然後在我的睡衣留下她愛的香氣。


[抱抱,please。]

被我脅持住動不了也不打緊,反正她想要的只是坐到我的大腿上,把雙手搭在我的左手臂,哪裡都不想去。


[... still waiting...]

希希近來也學會了骰骰的尾巴朝天術。希骰拼命表示「喜歡」的時候,是顧不了自己屁眼和性器官會毫不掩飾地呈現在我們眼前的。



看見他們享受的樣子,能不愛他們嗎。我想不到任何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