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貓網小記

1. $2,600 (折扣後) 其實只包括四扇窗 : 我房兩扇貓網,客廳兩扇普通蚊網。

2. 我不是不知道普通蚊網的功效不及貓網 (物料和韌度都不一樣),無奈貓網線條較粗、擋光能力太高,老爸必定會討厭,因此客廳只裝普通蚊網。但願孩子們乖乖的不要挑戰蚊網。

3. 貓網比較貴,但有兩年保用,即使希骰用貓網來磨爪也可在兩年內免費更換。蚊網? Sorry,抓破了就 bye bye。

4. 那玻璃膠還真不是普通的臭。骰骰的臭味比較好聞。

5. 師傅安裝我房的貓網時,骰骰「懶熟」走在師傅腳邊 (和跨下!!!) 表示好感,為怕妨礙師傅工作 (最怕誤傷公主!!) 我便把骰骰抱在手中一起觀看師傅操作。當師傅拿出電鑽把螺絲鑽到窗框時,電鑽的聲音嚇得公主從我懷中跳(!!)起來,兼且緊張得連爪也伸出來割傷我手臂,拚了命逃出客廳然後躲到沙發底。

6. 我第一次看見公主這個慌忙逃走相,也嚇了一跳。只好放任師傅在房裡繼續操作,自己到客廳安撫受驚的小公主。放心,我的房間內可沒有擺放「露眼」的財 (因為根本沒有)。

7. 尋找他鄉的公主時我看見希希悠然地伏在師傅的工具篋旁嗅嗅嗅,找好玩的東西。髒呀,希希!! 雙手抱著公主的我,只好用腳示意希希不准靠近。

8. 我鬆手後,公主便再躲到沙發底不願 (敢) 出來,一雙眼發著光地控訴那沒禮貌的電鑽。

9. 希希的表情告訴我他會再找機會潛入工具篋玩耍。

10. 師傅完成安裝房裡的貓網後便開始安裝客廳的蚊網,骰骰全程不露面,希希則趁我不為意時走到工具篋附近徘徊,被我好幾次發現也是一副「哎呀,我剛巧路過,哈哈哈哈哈」的樣子。

11. 反正公主會一直躲著,我索性抱起希希以免他再鑽入工具篋內。

12. 抱在手上的希希很暖很重。

13. 而骰骰真的不肯再出來露面。

14. 安裝接近尾聲師傅又要使用電鑽。此時,骰骰在沙發底發出像鬼叫 (trust me,普通人是猜不到那聲音原來來自一隻貓!!) 的哭喊說公主好好好害怕,聽得我心都痛。

15. 對抱在手裡的希希說「你幫我去看看妹妹,好嗎?」,然後把希希放到地上。希希立即前往骰骰身處的沙發底,舔骰骰的臉。骰骰的怪叫便停止了。後來希希一直在沙發底陪著骰骰,都沒有再走到工具篋了。希希真是個乖孩子。


[黑色的披毛裹著對妹妹最溫柔的內心。]

16. 師傅離開時收拾工具,骰骰從沙發底探了頭來看著他離開 (希希則舒服地瞇著眼在沙發準備睡著)。我猜她大概心裡想 : 你這個瘟神我以後都不想再見到你呀。然後再躲起來,到我吃完外賣都不出來。

17. 後來我用手指把骰骰引出來,骰骰便回復平常那個公主,放心地纏著希希一起玩。

***

結論 :

骰骰嗓子很大但膽子很小,我相信她會慢慢朝著「超級宅貓」的路進發。稍後老爸找人上門安裝擋門時我還是留守家中 standby 好了。

希希是乖寶貝,很有好大哥的風範,勁叻仔呀,十個珍!!

安裝貓網時沒有拍下希骰的照片,唯有分享一些舊影片吧。





兩兄妹摟作一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