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嗲精骰骰 (續)

大家好,我叫骰骰,但媽咪總是常常叫我公主,有時我也搞不清楚哪個才是我的名字。

迪媽咪星期日常常陪我和希希很久才去洗澡的,可能因為那個鐘點清潔人在外面走來走去迪媽咪不想我們外出搗蛋吧。有時整個早上迪媽咪就和我們一起躲在房裡躲到下午兩點鐘。

其實呀,我根本乖到不行 (希希少少乖啦,但不及我),我才不喜歡困在籠裡那麼久哩。

但反正迪媽咪抱著我,我也很甘願留在房裡和媽咪在一起的。

有時媽咪會坐著抱我、替我抹眼 (討厭哪,媽咪不要總是捉住人家的臉蛋呀,即使我沒化妝也不代表女生的臉可以任人隨便碰的呀)、檢查我的四肢和毛髮。媽咪的大手摸得我好舒服,所以我也會咕嚕一下示意她不要停。



但我最最喜歡的就是迪媽咪躺下來讓我在她的肚子上躺著!! 好喜歡好喜歡!! 可以聽到迪媽咪的心跳聲,又可以在她肚皮的厚肉上面走來走去!!

我「好喜歡好喜歡」的時候就會站起來,咕嚕咕嚕,東歪西倒地在媽媽的肚上走動,再用頭撞向媽咪的臉、頸、胃、胸、腋下、腰、手指、手臂、大腿、肚臍、耳朵、眼眉、鼻子。有時太過忘形了,連眼屎也會揩到媽媽的臉或衣服上哩,哈哈 (那就不用又抹眼了,真好!!)。我是動感少女呀,才不會像希希「好喜歡好喜歡」時只會像一堆粉團似的「撻」在媽媽的肚皮上,動也不動,變成一大「塊」黑色的咕嚕咕嚕暖爐。



有時候忍不住便會給迪媽咪嗅嗅我獨有的「公主香」,可是媽咪總會一邊說著「好臭呀,公主」一邊掃我的背,所以我也分不清楚到底媽咪喜不喜歡我的香味。

我也喜歡在媽咪肚皮上東張,



西望。



我很享受的時候,迪媽咪有時會笑我的樣子「嬲 bau bau」。



看不清楚我的樣子嗎? 那我湊近一點吧。



其實我明明就很享受呀,瞇眼又飛機耳的,竟被迪媽咪笑我眼神凌厲。哼,沒關係,總之媽咪一直抱著我就好。



有時希希會不耐煩,叫起來,說要抱抱。迪媽咪聽到就會對我說,骰骰豬 (你們說!我的名字是不是太過多了呀),輪到媽咪抱希希喇。哼,我才不要!! 我會立即加強咕嚕咕嚕聲兼震動整個身體,令迪媽咪無法放開我 (我試過連續一小時咕嚕和震動呢。那次迪媽咪忍尿忍得好辛苦,哈哈。但我最喜歡在迪媽咪身上「遊走」時,把全身的力都集中在前肢然後壓住迪媽咪的膀胱!! 所以現在迪媽咪都會先去尿尿才來抱我)。可是,迪媽咪也未必每次都就範,還是會放低我去抱希希。

嗯,算了吧,反正迪媽咪抱完希希便會再抱我 (然後再抱希希、再抱我、再再抱希希、再再抱我…) 或者給我們吃飯 (我其實喜歡媽咪抱我多於吃飯喇)。總之我會認真監察著迪媽咪抱希希的時間,如果抱太久的話,我就會提醒迪媽咪要抱我了。








但有一件事千萬不要告訴媽咪哦:我其實最最喜歡希希喇,雖然有時他咬得我很痛,但看不見希希的話我會睡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