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Fighting 梨形蟲!! (再續)

有關 2009.08.25 的 updates 請看這裡

15. 希骰有點沒精打彩。他們還是會玩耍會遊戲的,只是體力像是不大如前。周末只在客廳玩了兩個小時便在籠子裡熟睡。希希睡到動也不動的,連我碰他的尾巴他也零反應,最後我故意拍拍他他才勉強睜開眼看看我。他完全不動的功力實在嚇壞我 (曾在別人的網誌中讀過,貓咪好端端的突然就昏倒死亡了,所以我也會怕)。

16. 連媽媽也心痛希希的「無厘神氣」。平日眼睛圓滾滾的王子到哪裡去了呢。是不是抗生素的副作用呀。

17. 把骰骰的便照電郵了給醫生,結果服藥療程要延長兩個星期。但個人的想法是,既然抗生素已服了那麼久,如果看見希骰的便便狀態轉趨平穩,就暫停服藥吧。我們應該對希骰自身的抵抗力多信賴一點呀。

18. 這兩天希骰的便便好像又好了一點。但也怕這樣在網誌裡說一說,便便的狀態又轉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