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希希吃飽了

當媽媽最擔心孩子吃不飽。我們的工作時間那麼長,日間餓壞了孩子怎麼辦?

但能給希骰放長糧嗎?我猜不行。因為,希希王子有一個習慣 (真不知道是哪來的習慣),就是自己吃飽了就不管一切撥撥撥,直至盤子翻倒 or 毛巾蓋著盤子,才肯罷休。註:以下片段實在拍不出他平日功力。



通常,希希吃得比骰骰快。自己那邊的糧吃完就把骰骰的份都吃掉 (用大頭趕走骰骰,骰骰不愛被騷擾而且友愛哥哥,通常會讓希希得逞,除非我在場制止),所以,希希當然很快就吃飽呀。於是,有時我會為骰骰那邊多添一點糧,好讓希希吃飽後,骰骰可以繼續吃。可是,當希希吃飽了但看見盤子仍然內有糧,就不管骰骰吃不吃都要撥撥撥。

如果我在家放長糧 (無論有沒有籠子),希希絕對會把盤子內的食物倒掉,然後要我每晚回家第一件事便要抹地。

所以不可行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