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嗲精骰骰

[對不起照片欠奉,因為當晚我只是維持秩序也忙得半死]

我說過骰骰喜歡陌生男子吧,沒想到她真的來者不拒。

那天師傅 (中年、略肥、有肚腩、有煙味) 上門來度尺,希骰正在客廳自由行。師傅一邊向我講解各款蚊網及貓網,骰骰一邊「貴妃地」躺在示範用的網板上,一邊捕捉師傅講話時動來動去的手指。後來更索性拍打師傅的肚腩!!

骰骰你有沒有一點點淑女矜持的呢。

師傅拿出尺來量度門框的尺寸,骰骰便以為師傅要和她玩,一直搞那把尺 (骰骰玩完,希希就來了;一走開,骰骰又回來)。幸好師傅有和貓貓相處的經驗,很小心收放尺,才不致於打到公主的俏臉。

師傅說,你的貓那麼「百厭」,你要是不裝貓網的話,他們鐵定跳樓。我不好意思地說,其實他們是因為師傅在才那麼過度活躍的。

***

希希受到骰骰影響,其實也一直追著師傅的牛仔褲「貓鬚」玩。但一點點戒心還是有的。

但師傅走到哪裡,他們就跟到哪裡去。師傅在妹妹房間度窗框時,兩兄妹便鑽入妹房東躲西躲的 (玩躲貓貓?!),我怕他們碰到妹妹的公仔或弄到師傅失重心,唯有不斷上演媽捕貓的戲碼 (但剛撿起一隻另一隻又衝進來!!),累死我。

孩子們對陌生人太過友善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