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得來不易的便便

話說骰骰的便便狀態不甚好,考慮了一輪 **,為求安心,決定拿希骰的便便去化驗一下,以確定骰骰便便很濕的原因。

可是不知道為何診所有規定只收即日的便,還得在即日 5:30 pm 前交到診所去,化驗所的辦公時間只有星期一至六 (妹妹因此,拿著「隔了夜」的便,一下班便坐的士趕到診所去,卻摸了門釘,姑娘不肯收)。問題是,星期一至五我和妹妹都不可能 5:30 pm 把便便送到診所去。即使我找一天放假留在家也未必能等到便便,因為我的寶貝慣了只在晚上便一次。

於是唯有在星期六等最後一次 (如等不到就只好拿「隔夜」便去診所,雖然姑娘說便便「隔了夜」拿去化驗,結果可能不準確)。

電視一邊播著還珠格格,我一邊坐在沙發上半睡著 (等待中)... 希希竟奇妙地在十二點多去了便便。

老天!真好運!即使骰骰趕不及在指定時間前便一次,我起碼能拿希希的新鮮便去診所呀 (如果希希的便便不幸有蟲,骰骰的便便不用他驗也大概會有蟲)。

而骰骰公主也不甘示弱,竟也在下午四點多便了出來!時間還夠我輕輕鬆鬆地換衣服再坐小巴去九龍城的診所哩。



希骰也真的太孝順了吧,不枉我星期六一直等著,甚麼都做不了 (因為一直在等,也不敢離開他們太遠,免得有了便也不知道是誰便出來的)。



** 我形容得太不夠仔細了。老實說,我擔心的程度是很嚴重的,幾乎一睡覺躺下來就擔心自己的房間太髒害他們生蟲。

被我因此而多次騷擾過的妹妹和各方好友,真是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