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第二針

9/8 (星期日) 希骰第二次去看醫生嘍。醫藥費愈來愈貴了 (因為希骰好像有一點腸胃問題,除了杜蟲藥,醫生也給了另外的藥和敏感腸胃專用的糧)。

希希 2.26kg,骰骰 1.58kg。



希希超喜歡這個電子磅的,坐在上面很久很久都沒有離開。



骰骰一展親和力,主動跟護士哥哥打招呼 (早說了她喜歡陌生男子的)。


[希 : 骰,我們在等甚麼呀。
骰 : 希,我怎麼會知道呀。]


其實就是等 dr. betty 回來替他們打第二枝預防針。

回想第一次打針,希希順利完成,連表情都沒有變過;可是骰骰如臨大敵,動來動去的,結果動用了兩個針筒,和一位醫生一位姑娘脅持,才成功打好針。

這次希希當然也能順利完成;而骰骰,則為我留下愛的傷痕。



話說骰骰一感覺到針頭插進頸後 (她那麼瘦,當然很不喜歡針頭插進去的怪感覺了),她猛地掙扎,令針筒在空中騰飛,更碰到我手臂平日用來捐血的位置。到眾人回過神來,已看見我手臂上有血。

我笑說「真不知道是骰骰的血還是我的血」,於是按下皮膚,發現傷口有更多血滲出來。但是,老實說,知道那是自己的血後我竟覺得有點放心 (要是骰骰流血我會更心痛)。

說時遲那時快,醫生已用另一支針筒替骰骰打好預防針了。

想不到會有這種失禮場面,在醫生面前我和骰骰共用針筒。唉,骰骰下一次再打針我會記得不要站在她的面前,免得又一枝針筒飛過來插進我的眼睛。

***

又,一直只說骰骰不公平吧。其實,希希雖然 90% 時間都任人擺佈,他也有些時候會很瘋狂的。



他賜過我手上和大腿好幾條傷痕 (看不出來就算了吧)。還好,都不算深。



大家有看到他的利齒嗎... 你們能想像我們被他咬的時候會有多痛嗎。

骰骰和希希玩耍時也總被希希咬得哇哇叫。相對骰骰 (已學會如何輕咬去向人示好),看來,距離讓希希學會如何咬人、咬骰骰才不會痛,還有好一段路要走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