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Day 5 (8 Sep)

五天前,皇太后看到我在看書時讓骰骰跳上我的大腿上,就責備我說,就是你這種偏心的態度才讓希希經常欺負骰骰的! 我說,但,是骰骰自己跳上來的呀,又不是我特意抱她 (我哪有偏心呀);如果希希跳上來我一樣歡迎的呀。皇太后說,總之你就不要讓骰骰整天跟著你啦,希希會生氣的! 於是我只好把骰骰放回地上。然後地上的骰骰嗚嗚聲抱怨了一會。

今天,怕孩子們又狂舔自己,我早了點回家照顧他們。皇太后晚上回家後,就問我他們狀況如何 (日間她已經打給我,告訴我她請教貓友的心得了)。我告訴皇太后,孩子們今天好像都沒有再那樣舔自己了,但又其實骰骰只是整天跟著我、黏著我,我也不知道是否因為她整天跟著我所以沒有機會舔舔。然後皇太后說,哎呀,骰骰要跟著你,就讓她整天跟著你啦,否則她有情緒病,那還得了?!?!?! 然後一邊喃喃說,真沒有骰骰的辦法。

你別以為骰骰傻傻的,其實她有方法令眾人屈服於她的要求下。

(對,我就是在母親這種 contradicting 的指令下,生活至今天的。哈。)

而希希好像已經開始回復正常的了,雖然有時偶爾會欺負一下骰骰,但起碼不會再坐在 makpig 房門前發呆了。good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