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Day 4 (7 Sep)

今天希希很乖。但是,有問題的是骰骰。

不知她是想念 makpig (可能性很低),還是有髒物附身,她今天把自己舔得像是掉進了水裡去一樣,尾巴的毛、大腿的毛,和背後近屁股的毛,全到濕得像 gel 了髮泥一樣,一 jup jup 的。

她走過的地板上、沙發、鞋櫃,都有一行口水的軌跡。很誇張。

我抱起她,她停止了舔舔;但一放下,又繼續舔。

我用毛巾替她抹乾毛,她繼續舔;我再用暖毛巾替她抹身,再反反覆覆替她抹乾後,她還是繼續舔。

** 跟她玩雷射筆,捉光光,她就停止舔舔去玩;但一收起雷射筆,又繼續舔。**

Repeat ** ** ** **

不知道可以怎樣,於是上網 google 原因,又在 forum 留言,但就發現這種令人擔憂的結果 : 貓咪得了分離焦慮症

還是因為我好焦慮自己的學業 (剛開學了),所以連骰骰都開始焦慮了? 皇太后說或許骰骰不習慣我重新開學了,所以不開心;但我常常也不在家呀,而且去墨爾本這麼多天也沒有發生事。真的不明白。

***

後補 :

後來骰骰沒有怎麼再舔自己了,只是偶爾幾下,好像回復正常了。

但希希則開始舔自己,令自己的大腿濕了一大片。我只好又替他抹乾幾次,再用暖毛巾前前後後給他抹身 (被他 fee 了很多遍!!)。不知希希是否在模仿骰骰..........................

但在發了半個小時脾氣 (大概因為我替他抹身) 後,希希主動跳上床跟我睡覺了。這晚我沒有給他滴 anxiety,真是乖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