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Day 26 (Sep 29)

今天八號風球,但我起床的時候還未知,只掛心要快點起床快點回校交功課。

希希看到我醒來了 (終於),就湊過頭來,嗅嗅嗅的。我知道他要摸摸,便伸手摸摸他的小臉小額頭。他咕嚕了兩秒,看見骰骰也朝著我們走過來,便不肯咕嚕了。

這是繼上次 Day 17 後的咕嚕聲... 他已經好多天沒有咕嚕過了。希希一邊咕嚕一邊瞇眼的樣子,其實好帥。

我洗完澡,皇太后告訴我,原來掛八號了 (她已換好衣服準備出門了,才知道原來不用去上班!)。(無奈!! 早知就多睡一點才起來呀。) 我看著滿臉笑意 (我的主觀感覺喇) 的希希,不禁想,哎呀,你早上咕嚕我是因為幸災樂禍嗎?

(但這裡從何時開始變成我紀錄希希咕嚕的地方??)


[晚上 9:20 分後補:
  1. 我懷疑希希很喜歡八球風球。他整天心情都很好,傍晚時候更在我坐在沙發上休息時,輕輕走過來要摸摸,然後就咕嚕咕嚕地在我的大腿上睡覺了。

  2. 「媽咪比較重要,還是小強比較重要?」對於希希,很明顯媽咪比較重要。剛才有一隻頗大的小強在希希腳邊「休息ing」,但希希望都沒有望,只是一直看著我。我想走開拿東西處理小強,他更跟著我走開 (!),完全沒有守住小強的意思。最後那小強走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