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Day 17 (20 Sep)

以前,每晚希希都愛跟 makpig 睡;然後,每天早上都「狠狠地」(對,我沒有用錯形容詞) 用咕嚕聲吵醒 makpig,令她求饒 (「哎呀,我想訓多陣呀,你唔好咕嚕住我啦.........」然後想當然,希希是不會因為 makpig 求饒而停止咕嚕啦)。

有時,晚上希希也會在睡前跟 makpig 咕嚕一番。但咕嚕聲彷彿就是 makpig 的特權,因為,每次我經過 makpig 的房門而看見希希跟 makpig 在繾綣,他都會在我看到的時候停止咕嚕,然後在我走開以後再 re-activate!!!! (嗚。)

記得在 makpig 離開香港後的第一個星期左右,有一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希希剛在我的臉龐附近八卦我醒來沒有。我動了動,他有點高興我終於醒過來,便忍不住咕嚕了... 但,只那麼一秒鐘,他好像突然發現到,他咕嚕的對象怎麼長得不同了? 於是便停止了咕嚕。

就只那麼一秒鐘。唉。

事後跟 makpig skype 過,她還說很擔心以後希希都不再咕嚕了。

沒想到,在 makpig 離港後第 17 天,希希終於咕嚕了。

寄件者 希希骰骰成長誌


我上了一整天的課,回到家,希希很高興我回來了,就前來跟我繾綣一下。我在沙發坐好 (累死了),希希竟用有點試探的眼神,向我走過來,然後用背脊貼著我的腿,叫我摸摸。身為專業貓奴的我,當然開始好好地替希希的小臉、額頭和下巴 (他的 favourite 部位) massage 一番啦。他閉起眼享受馬殺雞,竟慢慢開始咕嚕起來!! 一咕嚕便是 10 分鐘!!! (期間我的手當然沒有停止過替希希服務啦。)

雖然,那咕嚕聲量絕對跟 makpig 那時的沒法比 (希希的咕嚕聲,有時可以大得隔著門都聽得到),但起碼是個好開始啦!!

最後,希希咕嚕夠了,便在我的一邊大腿伏下休息 (咕嚕會很倦的嗎?)。骰骰看見迪媽咪的另一邊大腿 available,於是便在我的另一邊大腿伏好睡覺了。

makpig,你不用擔心了,希希很乖很叻仔,用了兩個多星期終於慢慢學會適應你不在身邊的生活了。你人在外地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1 則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