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7

Day 3 (6 Sep)

本想為希希預約時間打預防針 (其實主要目的是想醫生替他做每年一次的小檢查),豈料得知 dr betty 已經沒有在九龍動物醫院工作了 (悲!)。要是找不到 dr betty 的下落,就只好讓同診所的其他醫生看希希了,因為 dr grace 實在很遙遠,我不想二貓都要舟車勞頓。

晚上希希不知是未睡醒還是怎樣,上廁所後整隻腳是貓砂,還是那種尿尿沾濕了然後結塊並緊緊黏住毛的情況,我只好替他清潔喇。但後腿就是希希的死穴,加上如果是我碰他的腿,我只能萬劫不復 (超悲!!!!!!!!)。我發覺光用手指是弄不掉貓砂的,就用暖毛巾替他抹了又抹。期間他 fee 我響亮得有 70-80 分貝 (!!),而我的下巴更被他抓了數下。

但晚上,我沒有給他滴 anxiety,他也乖乖地跟我一起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