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迷宮似的廚房...!?

話說,皇太后覺得晚上有微風,便想在廚房門留一條縫隙 (窗前有 $10 shop 的鐵格格),然後打開窗 (有網),好讓室內有空氣對流。

我說,不好吧,希骰會走進廚房裡呀。皇太后說,不要緊,廚房又沒有開著火,窗戶又不會走貓,我們看著他們就好了。

結果當然沒有人在看貓啦 (皇太后在看 J2 的台劇,我在電腦前備課)。

那門縫可以通過一隻貓,希希走進去又溜出來,從容自如,倒是沒有弄亂廚房甚麼的。

可是,過了一會兒我們聽到微弱得像是從山洞處來的貓叫聲。我跟從台劇回過神來的皇太后對望了一下,便一同走向廚房。皇太后打開廚房門,就看到很困惑的骰骰在廚房裡不知怎樣才好。我們叫骰骰,「出來呀,出來呀」,骰骰還是不知如何是好地看著我們喵喵叫。最後花了一輪功夫才離開了廚房。

原來,骰骰從門縫走進廚房後,不懂得走出來!!!!!!

說了那麼久,其實以下皇太后的話才是我這篇最想記錄的。

我笑說 :「同一條門縫,為何骰骰懂得走進去卻不懂出來呢?」

皇太后說 :「哎呀,廚房是陌生環境呀,又空曠,像迷宮,所以骰骰便困惑起來了。」

「嗄??? 我們的廚房會很空曠嗎?????」

「哎呀,總之是陌生環境啦。」 =__=

「但同一條門縫,一樣寬,能走進去當然也夠位出來啦。」

「哎呀!! 但是方向不一樣呀!! 走進去的時候,門縫在左邊;轉頭要出來,門縫變成在右邊,骰骰就不懂得出來了!!!!」

我心想,皇太后,你為骰骰編的理由真的好有創意哦。

2 則留言:

  1. I saw hey hey 曾經想在窗格格與窗的逢出街,please be careful la!!!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