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Day 2 (5 Sep)

晚上,希希生氣到不行。一屁股坐在 makpig 的房間門口,過了很久還是打死不走。他是知道裡面沒有人的。我告訴希希說,makpig 媽咪交帶了,要鎖門,不讓貓貓睡在她房間裡;來吧,來跟我一起睡吧。他不肯。我嘗試輕聲游說希希,豈料我一湊近去,他就狠狠 fee 我以及咬我的下巴。我不想罵他,因為我知道他只是想念 makpig;但又不得不管教他。於是,我以責備的語氣告訴他,不可以,一定要回我的房間。希希不管,一直抓門。我想抱他,他就抓我,又欺負我旁邊的骰骰。最後我心疼了 (心疼這麼 frustrated 的希希,也心疼捱打的骰骰),就替希希開了門 (期間不斷被他 fee,大概嫌我動作太慢)。他飛快地跳上 makpig 的床,然後樣子很生氣地伏下。又不肯望我。我想溫柔一點安撫希希,豈料希希一看見我的正面就 fee 了。最後我再跟希希解釋,makpig 只是暫時不在家,而希希也不能以發惡的方法去威脅媽咪順他的意思。

結果希希整晚都睡在 makpig 床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