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手機拍骰骰容易些 因為偵察不到黑毛

對不起,標題完全和內容無關。

周末的必然節目就是和希希在床上繾綣很久很久,和讓骰骰在我懷裡咬我的手指。溫馨的場面幾乎每個星期都上演一次,其實最主要原因是,我根本就還未醒過來,亦不願意下床... 唯有「委屈」兩個孩子在床上陪我很久很久,哈哈。

從手機找來這兩個小片段 (手機真是坐巴士時塞車我的恩物!!),畫面質素平平,但勝在有可愛公主搭夠。



放軟了身子,隨時可能上演「有隻貓仔跌落床」哦。



看見孩子願意在自己大腿上悠然地清潔自己,真是種享受。

為甚麼明天還得上班,還未到星期日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