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皇太后語錄 之 委屈

話說下課回家已經十點多,立即勿勿趕入房安撫兩個寶貝、清砂盤及餵乾糧。

一如所料,一打開房門便嗅到滿室芳香。同時警示皇太后「現在別進來,臭」(皇太后說她本來不喜歡貓,是因為貓咪的便便超臭,但現在發現原來只要有貓砂 + 盤裡沒便便時,室內的氣味還可以,才放下心來),因為她一臉「哎呀,你終於回來了,我好想去探探寶貝但你不在我又不敢,囉」。

皇太后虛應一下,我繼續埋頭苦幹。

到終於給他們吃乾糧的時候,我已把砂盤放入廁所裡 (免得孩子和砂盤及便便一起吃飯呀),但滿室芬芳則因通風不佳,仍未能消散。

皇太后始終按捺不住,用手 (!) 掩著鼻 (!!!) 就跑進房來看希骰吃乾糧。但由於皇太后對臭味太過敏感 (嘿,只要和希骰共處一室三四個月便會適應!!),她的表情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受。

她留下非常貼心的一句話,便溜出房門了:

「唉呀,o向咁臭o既環境食野,真係委屈左佢地咯。」






... 嗯,皇太后,你不用也順便關心一下我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