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

報平安

寫不出太詳盡的東西,但還是想報個平安。

骰骰 (2.28 kg) 平安回到家了。半歲大的孩子經歷了又麻醉又插喉的手術,診所姑娘說很乖很合作 (完全沒有吵!!),真是懂事。



為免骰骰會舔傷口,唯有強逼她戴著這個依莉沙伯頸圈。



想當然爾,公主是完全不喜歡這個頸圈的。每當稍為有力氣一點,她就會掙扎。我跟姑娘說,頸圈被她弄破只是時間的問題,因為我的女兒決定了要做的事就會堅定不移地嘗試,直至成功為止。

回到家後希希很關心骰骰 (希希這個可憐的孩子,因為骰骰不在身邊,從我們未出門口開始已經不斷瘋狂喊叫了,天曉得一整天下來他怎麼過),但因為姑娘說不能讓希骰互相接觸 (怕希希把骰骰的傷口弄破),唯有隔著籠子讓他們見面。



希希一躍上籠頂便沒有再離開過,一直到我抱走他,或是用東西把他引誘下來。



老實說,看見這個樣子的骰骰,我們有一百個心痛。雖然明知絕育是為她好,想著、看著骰骰,我和妹妹都流了不少眼淚。我有插過喉,我知道麻醉藥、止痛藥過了後,喉嚨會有種灼熱的痛,因為醫生在你昏迷時把喉管硬插進喉嚨去,弄傷了也是很正常的事。

骰骰回家後有喝水,但就完全沒有吃過乾糧。唯有寄望她的麻醉藥快點過,明早可以多吃一點東西吧。

不談了。雖然我們都知道公主很厲害,但還是請大家有空時,多為公主祈禱她傷口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