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骰骰的肉球

喂,骰骰。又躺在茶几上乘涼了嗎。



你知道嗎,我聽說貓貓鼻子的顏色和肉球的顏色是一樣的呀。你的鼻子是黑色的,肉球也是黑色的嗎。



嗯,這個問題... 雖然我天天都很仔細地清潔自己的手指,但我可真不清楚哦。

那可以讓我看看嗎。



好吧,讓你看看吧。但人家會不好意思的喇。(枉你身為人家的媽咪那麼久你竟還不知道!!)



(照片看不清楚但) 原來你的左後腳肉球是全粉紅色的耶。其餘三個肉球則有不同比例的粉紅和黑,很特別呀。



嗯,隨便喇,反正肉球無論是甚麼顏色也不損我的漂亮高貴優雅可愛呀。我不陪你玩了,我去找希希 (告訴他你作為我們的媽咪嚴重失職!!)。



骰骰離開茶几後才看到,原來公主留下了很多「到此一遊」的痕跡 (但根據肉眼鑑證科提供的資訊,其實有兩隻貓貓分別在茶几玻璃的不同位置留下毛髮!!!)。只好去拿布擦一擦吧。

拜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