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有一個姑娘

看!! 電視在播還珠格格耶。



有一個姑娘 她有一些任性 她還有一些囂張
有一個姑娘 她有一些叛逆 她還有一些瘋狂
喔~~~ 喔~~~~ 喔! 是哪個姑娘呀?
HA~~ 我就是這個姑娘 (嘿)

[詞:瓊瑤]




任性 - 我就是不吃,你可以拿我怎辦,哼!!
囂張 - (高分貝且持續地:)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叛逆 - 媽咪你唸唸唸唸唸我也聽~~~~不~~~~~到~~~~~ (眼望別處!!),啦~~啦~~啦。
瘋狂 - 玩耍的時候亂衝亂撞,絕對不能讓目標遠離我視線,跌低撞倒也不會管!!

整天嘻嘻哈哈 看見風兒就起浪 (註 : 看見鳥兒更加不得了!)
也曾迷迷糊糊 大禍小禍一起闖

算了算了,媽咪還是一樣愛你的,因為骨子裡你其實是超級貼心的乖女兒。

3 則留言:

  1. 人來瘋? 即係人都癲?? 唔知乜但係幾好笑

    回覆刪除
  2. 「人來瘋指的是平時斯文內向,人多的時候卻變得活潑好動,或者又歌又舞,或者話特別多... 闢如家中的小朋友,平常十分乖巧,可是每當客人到訪就變了個樣,吵吵鬧鬧,講都講不聽,就是標準的人來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2507668

    哈,我平日也算「斯文內向」吧 (笑),但每逢跟人談及希骰的趣事便會過分地 high、手舞足蹈,所以便說自己「人來瘋」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那骰骰是有貓來瘋的潛力喎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