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希骰愛皇太后 (下)

早前皇太后要出巡 (去加拿大學佛!!),所以要執拾行李。


[我不喜歡皇太后不在家哦。btw,我也不喜歡媽咪們不在家哦。]

只是去十多天,又不是不回來。媽咪也天天回家給你們添乾糧和清理便便呀。


[希,你知不知道那個甚麼加拿大在哪裡呀。]


[骰,我不知道耶,大概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吧。]


[那如果我展示我的貓步 (catwalk),皇太后會不去嗎。]

是很吸引沒有錯,但機票已經買了呀。


[如果我一臉憂愁,皇太后會不去嗎。]

乖一點啦,皇太后在外國也會想念你們的。你們早上一臉憂愁,媽咪還是得上班來賺錢買乾糧呀。





[... 嗯,那我們跟著去好了。]

不准!!

1 則留言:

  1. good shot (re pix #3 & #4)!

    maybe hey & dice would surprise your mom by hiding in the luggages j/k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