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希希吞吐物

注意 : 內文有嘔吐物圖片,不喜者勿看。

問 : 早前說過希希吐完又吐



那到底,我們是如何知道他的嘔吐物裡有甚麼呢?


[骰 : 我沒有意注意希希有何異樣,你們不要再問我了。]

正解 : 用手指。母愛偉大,令我們有勇氣用手指翻查希希的嘔吐物。結果除了 (大量) 毛髮 (本地短毛貓幹嗎有那麼多毛?!?!?!),我們發現紙皮,膠袋,和一些不明來歷有格仔紋的尼龍布。

然後,我們在家裡四處搜查希希吞下了些甚麼。

咦,公文袋不見了一部分...



這個用來掃 lung lung la la 的小木掃帚,看起來好像沒啥問題 (?)。



如果你會這樣想,那就錯了。



這個跟 nici 狗一同慘被公主經常欺負的熊 bear bear 氏,又有甚麼問題呢?



原來尼龍格仔布的源頭在這裡...



希希,你為甚麼要吞下這些東西呢?


[希 : 我甚麼都不知道;反正,你們問我甚麼我都不會承認。]


唉,又是青春期 / 反叛期嗎?

現在我們已把能見到的類似物件都收好,但真的很難估計希希甚麼時候又會發現新寶藏,又或者隨時找出我們藏起來的膠袋淺嘗。

我們不介意希希的嘔吐物弄髒地方,反正髒了可以抹乾淨;最心痛是聽到希希嘔吐時那些抽搐的聲音,好像很不舒服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