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轉吃濕糧大作戰 (2)

話說第一回合,希氏對 almo nature with tuna and chicken 沒有興趣,到底第二回合一戰,孰勝孰負呢?

好緊張哦~~~~~~~~~!!!
[明明緊張的只有我...]

是時候吃早餐了~!! 我把昨晚吃剩的 2/3 罐濕糧,一分為二倒入希骰的盤子,再在骰骰的盤子裡放下數粒 innova 乾糧 (沒有放很多,因為骰骰好像很喜歡濕糧),然後再在希希的盤子裡放下約十一、二粒 innova 作餌 (稍放多一點,畢竟希希昨晚餓了肚子)。這次的組合以份量來說,應該比希希骰骰正常攝取量為少;但一餐半餐少吃一點沒關係吧。

好香,我終於想起罐罐的香是甚麼味道。如果大家有吃過罐頭榨菜肉絲,肉絲那邊 compartment 一打開的香味,跟 almo nature with tuna and chicken 是一樣的,超香。

一開始,希希還是花了不少時間在嗅嗅嗅;而骰骰在我拿起相機之際已經 KO 掉半盤糧。



公主轉眼便把濕糧吃過清光。



完成!!



吃飽後,骰骰便去喝水了。



相信昨晚餓肚子的策略成功了。我拿起一粒乾糧放在希希鼻子前提醒希希可以吃早餐,他嗅了嗅我手上的糧,便直接開動了!!



希希吃了幾分鐘後,盤子已經清得七七八八。 



希希離開時,盤子只剩下約 5%,成績不錯哩。



希希吃飽便去喝水。



另一邊廂,公主發現希希的盤裡還有食物!!



「我是個不愛浪費的公主~~~~~~~!!」



這次第二回合大作戰,是大成功哩!!
[makpig 一早就說 :「嗄? 希骰轉濕糧? 我好樂觀 (會成功轉到) 呀。」簡直一語成韱。]



「嗯,沒想到原來濕糧也蠻好吃的。」

希望希希骰骰都會喜歡其他味道!! 而最終,減磅計劃也會是個大成功!!

下一餐再試試其他口味吧。

5 則留言:

  1. 妳所謂減少了的糧,其實望落還是頗多呢!!! (我看他們指意妳幫手減磅也是有困難的了 XD)

    我在想,骰骰較希希快接受濕糧,除左佢較貪吃外,亦可能因為濕糧冇咁硬,骰骰食得舒服d

    看見希骰轉糧成功,真的好安慰,我都要努力同天丁轉糧

    回覆刪除
  2. 天丁爸果然看到希骰的表現而受到鼓舞, 嘿嘿!

    回覆刪除
  3. 3 ::

    到你他朝一日養貓, 記住一開始就餵濕糧, 咁就唔駛煩 (雖然以希骰經驗睇黎轉得都幾順利)!

    天爸 ::

    唔係架, 真係好少架... 係 makpig 要整散 d 糧等我地睇落多 d (個心好過 d)!!

    我地係依足罐上指示, 再減份量架!

    希望可以作為你參考; 祝天丁都可以順利轉糧!

    回覆刪除
  4. 但係一開始餵濕糧唔係會驚佢地唔肥咩?

    回覆刪除
  5. 有 for kitten's formula 呀!

    但我在一些網頁看, 均衡飲食原來應該有不超過 40% 乾糧配以 60% 或以上的濕糧...

    等希骰體重達標之後先再問問醫生意見~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