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怎麼這樣戲弄貓咪呢?

[轉載] 貓貓博士夫人 : 三隻貓一塊牛肉

在約 2'37" 我笑了
在約 3'17" 我再笑

下次先把牛排切好呀。


2 則留言:

  1. 我keep住笑(每一下他們「定格」都好得)

    但其實我覺得他們在很早的時間就不是在爭食物, 而是覺得那是一塊有味的「玩具」供他們玩「扯大攬」。如果他們真的很肚餓就不會這樣從容放棄喇!

    回覆刪除
  2. 我猜他們都是有人養的, 所以並不是超餓, 而有心情這樣玩「定格」

    應該是主人的小小無聊惡作劇啦~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