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不耳折れ公主

[這算是甚麼標題、甚麼文法................?!?!?!?!]

請先看耳折れ兄弟 : 入らずにはいられないの。 [要看影片哦!!]

再看這個 :



那天,我替希骰洗砂盤,隨意把蓋子放在走廊通道;轉頭就發現公主不見了。後來發現公主原來躲在蓋子裡。我想起耳折れ兄弟,便試試看公主會不會跟著砂盤蓋子走 :



果然,公主的行徑還是很容易猜測的吧 (那像古惑的希希呀)。



(其實,我很想跟耳折れ兄弟的主人作出影片回應,但我不懂得寫日文。
有沒有懂日文的人可以幫幫忙,告訴他香港這邊也有一個小公主 -- 她本身沒有摺耳但母親是摺耳 -- 也會躲在砂盤蓋內!!)


2 則留言:

  1. 幫你唔到喎, 咁複雜, 要讀多幾年, 或者淨係留言: かわいいね。(kawaii呀!)

    去完日本有d想send番email答謝果度d人, 但沒有能力做到 Orz

    回覆刪除
  2. 咁你要加油學快 d 你 d 日文, 然後幫我去留言!!

    q(^o^)P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