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轉吃濕糧大作戰 (最終回)

[其實轉濕糧計劃好像已經很成功了,再寫下去也有點勉強...]

anyways... 最終回!!

昨晚的味道是 applaws 的 tuna fillet & prawns (我自己是不吃吞拿魚的,但就一直給希骰買吞拿魚的東西):



香到爆左。

只是,晚上希希總是不太有心情吃東西,瞪了濕糧很久卻沒有吃的意欲。最後,我們 (竟) 想到把少量貓草放進濕糧裡,希希立即吃個暢快 (但沒有變 high)!!!!! 反而,一早已把濕糧吃掉的骰骰,一嗅到貓草就 high 了。

btw 希希把貓草當是菜吃進肚子裡,但骰骰只嗅不吃。

% % % % % % % % % % % %

今天早上的味道是 applaws 的 chicken breast :



不論希骰,要吃就立即!!



幾分鐘內濕糧都變不見了!!



公主忘我得沒了儀態...



公主吃完也不肯走,但願希希會吃剩一點...



但希希完全沒有打算剩下一點給骰骰!!



最後吃得超乾淨哦。

% % % % % % % % % % % %

不是特別想替 applaws 賣廣告,但為著自己方便所以把 applaws 的網站連結放在這裡。有興趣的人可去看看哦。

在黃埔一帶都沒有寵店用品店賣 almo nature (有那麼罕有嗎);而 applaws 就只找到一間有賣,但價錢頗貴,每罐 $13 (小數怕長計!),要一次過買 24 罐才有折扣 (總值 $288;即每罐特價後 $12)。

PS - 後來經三小姐介紹,原來有網站賣 applaws 呢!! 價錢是每罐 $12,而且網站更會捐助動物團體,又有送貨服務。

而我也找到另一個網站有賣 almo nature,也是每罐 $12。買滿二百元就免費送貨,很好。

日後我打算兩個牌子都會給希骰交替吃,那麼即使其中一個牌子全港斷貨,也可有另一牌子的罐罐繼續供應。


2 則留言:

  1. !!! 我都有諗過加貓草呢招!! 覺得一定work! 哈哈, 希希幫我prove左!

    回覆刪除
  2. 可能佢覺得好似加左紫菜, 好日式 fusion 卦?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