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親子伴讀

最佳的親子活動,莫過於親子伴讀了。


[骰 (「請請」中) : 媽咪,我準備好了,快來講故事給我聽。]

知道了,知道了。


[骰 : 媽咪,我常聽到人家說書中自有黃金屋,屋在哪裡呀。]

傻公主,我們唸了廿多年的書,沒有發現過黃金屋呀。


[骰 : 喔,是嗎,那開始講故事吧。]

好的。從前,有一個從前... ...


[骰 : 聽媽咪亂作故事,倒不如自己看圖畫有趣一點。]

哎呀,真不給面子。


[骰 : 希,這些故事書好好看的,你也一起來看吧 (至於媽咪講的故事你大可不聽),我讓位置給你。]

希希抱著「即管來看一看 (唔買都黎睇下啦)」的心情走近故事書。


[希 : 嗯... ... 但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其實希骰最喜歡不是看 / 聽故事,而是躺在故事書上休息!! XD

3 則留言:

  1. 講堅o架? 邊度搵d 書出黎...

    回覆刪除
  2. makpig 的工作需要跟小朋友講故事
    因此常在圖書館借來很多小孩故事書

    骰骰真的很常在故事書附近徘徊
    不用我們特地威逼利誘她也會自己找本故事書墊著躺下
    哈哈

    回覆刪除
  3. 會不會是紙質的香氣吸引了牠們?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