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無他, 我們就是感情好!

近日希希喜歡躺在骰骰的小床上發呆。



「這幾天,陽光麻麻,空氣很濕,除了睡個覺,還真想不到可以做甚麼好。」

「希,我想到還有一件事可以做呀。」



「真的嗎? 你看,外面的雀雀都無聊得很,常常在附近露台發呆。」

「希,你別說話呀。閉上眼。」

閉上眼,做甚麼? 就是舔毛呀。



平常都是希希追著骰骰舔毛的;但有些時候,公主也會很溫柔地替希希理毛。



希希進入忘我境界!



「太爽了。」

希希你的樣子也太過陶醉了吧。



「咦,媽咪你在看甚麼呀,我是不會幫你清潔的哦。(別告訴希希,我已經趁希希沒發現,偷偷潛入床仔了!!)」

我好羨慕希希呀。



「媽咪,算了吧。別羨慕我了,你忘了我們的感情有多好嗎。」

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