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大腿好暖!!

雖然我是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公主,但我也弄不太懂媽咪們為何有時整天在家,有時卻不。

但如果媽咪們留在家,我會很高興,因為我可以整晚賴在媽咪的大腿上。



希希也喜歡 (只喜歡) 睡在 makpig 媽咪的大腿上啦;但因為 makpig 媽咪要拍照,他才勉為其難地從 makpig 腿上離開的。

咦,我不小心給媽咪拍下我在偷笑哩。真不好意思咧。



但反正媽咪也給「出賣」了,被拍下醜醜的睡衣和棉襖,我也沒所謂喇。



大家能在一起互相取暖,不是很好嗎。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