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阿摩尼亞事件

。化學課。

阿摩尼亞 (ammonia),是怎樣的氣味?


[from wikipedia] (oh... diagram to show molecular arrangements... those were the days)

well,你嗅嗅那個砂盤,便會知道。

迪媽咪版本 :

是這樣的,近日,骰骰總在凌晨用咕嚕聲弄醒我要抱抱,弄得我睡眠不足;希希又總在早上變成超級咕咕豬,我忙著摸希希總是以幾乎會遲到的狀態衝出家門的。所以呀,早上有時會忘記先清一清砂盤嘍。但,我有每晚都吸塵呀。(請問入正題了沒?) 哦,不好意思。是這樣的,那晚回家我吃了碗麵,就想清清砂盤的大小便。門一打開,嘩,那種公眾泳池的消毒藥水味撲鼻而來,我快暈了。於是很快把砂盤的少量小便弄走,便遠離砂盤囉。

希骰版本 :

甚麼希希變咕咕豬呀 (被希希纏著雙腳時,感覺不是很爽嗎?)。甚麼骰骰弄得媽咪晚上睡不飽呀 (疼愛公主是應份的!)。根本就是媽咪懶呀。那個砂盤的砂,用了超過三個星期了吧! 竟都不換!! 天天把大小便掃走又如何? 總有些排泄物還留在砂裡呀。那些氮成分、尿素還是會變成阿摩尼亞呀。臭得我們都不想用砂盤了!! 哼,根本就是自己懶散。

* * * * *

makpig 媽咪回來後,我叫她嗅一嗅砂盤,她也竟然真的很賣力地嗅一大口 (然後很後悔)。

然後,我們都默不作聲,擱下工作和溫習,低著頭倒走舊砂、洗砂盤、抹地。

大公告成!! 骰骰嗅出新砂香氣,立即光顧一下 (尿尿) 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