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早晨 muscle pain

早上醒來,因太累,頭痛得很。睜開眼,矇矓間 (我近視很深),跟站在電腦硬碟機上的骰骰四目交投。

骰骰嗚了一聲,然後,我看著她小心翼翼的,從硬碟機跳到桌上,由桌上跳到椅子,由椅子跳上 arm rest,再由 arm rest 跳到窗台,然後一步步沿著窗台邊走到我的臉旁,咕嚕咕嚕的。

我想轉身迎向骰骰,卻發現雙腿被「重物」壓著;勉強用腰力撐起看看,發現一團黑毛伏在我小腿上睡得香甜。

於是,我唯有不動下半身地伸手摸 (身處我頭頂的) 骰骰的頭和臉,姿勢奇特。

骰骰倒是配合得很,我手還未到,她先把小臉湊過來;撫摸的部位不對,她索性自行轉換姿勢,自得其樂,咕嚕聲不斷。無奈我下半身不能動,雙手均用來摸骰骰;骰骰游走在我兩邊臉龐,我又不時想偷看骰骰和希希…

這樣「周旋」了大半個小時,現在我的肩膀和頸都痛得不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