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火車捐山窿

我說過,希希很喜歡我的父母,對吧。我也說過,希希的咕嚕聲是超級大的,對吧 (隔一條走廊都會聽到他的咕嚕聲!!!)。

有一晚,希希看見皇太后,要嗲。皇太后摸希希,希希很滿足,便咕嚕起來。皇太后第一次聽此奇聲,大驚道 :「佢係咪好嬲呀?」

有一晚,希希看見老豆,要嗲。老豆摸希希 (一邊唸佛經),希希很滿足,便咕嚕起來。老豆第一次聽此奇聲,問 :「佢係咪有痰呀? tissue o係邊?」

以上說話是原文節錄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皇太后聽到希希咕嚕,便會笑對希希說 :「又火車捐山窿呀?」

然後我問皇太后,是否記得她第一次聽到希希咕嚕時說甚麼 (她很明顯忘記了),皇太后聽到我覆述後,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