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設計對白

「希,你看見被舖下那凸起的東西嗎? 它在動耶。」

「對哦對哦!!」

「看,又動了呀!!」

「嗯,我們怎麼辦才好呀?」

「希,我先出馬看看,我可是海關加保安局局長呀。」二話不說,骰骰立即跳上被舖,向凸起的異物狂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抓。

「希,有古怪,凸起的東西沒有消失,更移動了呢。我又捉不緊。」

「骰,你趕快撤退吧。換我!!」骰骰還未走遠,希希已一躍而上,又撲又咬又抓,苦戰異物!!

「希,情況怎麼樣?」

「不妙!!」

「好,那我們聯手出擊吧。」兩兄妹一同向異物攻擊! 異物避到哪裡,他們便跟到哪裡。

… … 但慢慢兩兄妹由狙擊異物演變為互相打鬧… … 累了,便呼呼大睡。







還好隔著被舖,否則我的雙腳真的不能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