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當我們睡在一起... (2)

冬天呀,冷了那麼多,當然睡在一起最好。



兩個寶貝硬要擠在一個小 cushion,不奇;奇在兩個傻豬體型愈來愈大竟沒有掉下來。



咦,被骰骰發現了我在偷拍他們!    [不知為何,我覺得上面照片的骰骰很像陳秀珠 (見下圖)!]



[看! 真的像呀! (原來陳秀珠也曾選港姐哩... 像她也不錯! XD)]

看我多無聊,哈哈。


[媽咪,你要拍照嗎。]


[那我轉個角度讓你拍個夠。]

希希則睡睡睡,懶理媽咪。



好想吻公主的額頭哦。



公主的玉手,我好想咬一口哦。


[媽咪,你滿意了嗎? 我好累哦,咕嚕咕嚕。]

謝謝你哦,骰豬,媽咪愛你哦。   [但近一點看又不像陳秀珠了。    <--- 看! 我仍然在比較,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