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公主的德政

我骰骰作為公主是不會容許臣民受太多苦的。



無論誰要在我面前溫習、工作、做功課,我都不容許她們做太長時間而忘了我,噢,不,是休息。因此,我會跳上她們肉肉的大腿上,打死不走。



這些讓臣民煩惱的東西,我有時真想除之而後快! (Work-life balance 是很重要,但 work-dice balance 更重要呀!!)



哼,不肯遵循公主懿旨的人,你們好大的膽子呀!!

(不是喇,公主,你跳上人家的大腿人家哪裡捨得離開工作崗位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時,makpig 離開她在家的工作崗位後,回來便會看見希骰霸佔了她的座位,不讓她繼續工作。



「我說不准你只顧工作不理我們呀!」即使骰骰不說出口,我們都明白了。

(但工作做不完、書讀不完,也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呀。)

2 則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