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性格巨星 -- 骰骰

注意 : 以下圖片有屎,惡者勿觀看。

你喜歡貓,因為他 / 她有性格嗎?

如是,我猜你一定很喜歡骰骰。

話說,有一天,我和妹妹有事,回家時間比平常晚了。我一打開房門,便看見骰骰的砂盤移位了,毛巾又完整地被丟進砂盤內



砂盤外更有「金」可拾。



近鏡看一下吧。(光是看照片都覺得臭吧。)



然後我看見骰骰慌亂地站在籠子乾淨的位置,大聲向我們投訴房間很臭。

(喂,那幾襾金都是公主你放下的呀。)

每一次生氣我們夜歸骰骰便把毛巾丟進盤裡 (其實盤裡也有部分大便,大概因為骰骰傻豬嫌臭,便把毛巾丟進去蓋住臭味);再便便時又故意瞄準砂盤外的位置。


[哼,誰叫你們那麼晚都不回家呀。人家會掛心,又要困籠那麼久!!! 所以會生氣呀。]
公主,你快點好起來,我們才能讓你全天候自由行呀。媽咪知道其實你只不過是太過黏媽咪,見不到媽咪便不開心 (把她和希希獨自留在客廳她也會一直找媽咪,要見到媽咪在哪裡才安心 ... cx. 希希見不到骰骰便會一直找骰骰,才不管媽咪在哪裡咧)。但便在砂盤外是不對的呀。

當然,我們都只顧無奈苦笑及重新再做清潔大工程,沒有責怪骰骰。

而且,因為黏媽咪所以要發洩一下想念媽咪的情緒,又何罪之有呢。唯有我和妹妹的時間表夾好一點,盡量不要離家太久吧。(還需要一點時日才能慢慢訓練皇太后幫忙呀!!)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x .

藥 (含類固醇) 已吃完了,一星期後再拿便便去化驗,希望會有好消息啦。其實這陣子公主的便仍然很濕,但惡臭已大大減少。

當然,誰的大便是香的呢? 但公主早前的便便因為蟲蟲,爛和臭的程度真不是普通的強,是超級颱風十級強。

所以我們都主觀地覺得,骰骰現在的情況有好轉。

希望早日蟲蟲拜拜,我們再慢慢試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