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秋/冬日涼涼正好眠

天氣突然轉涼了兩天,最愛舒服的我決定蓋著被看電視。希骰比媽咪更愛舒服,當然就同時跳上媽咪的被上睡個好覺啦。



媽咪,不要阻我睡覺呀。(明明是你們阻著我看電視呀。)



我們哪有阻你看電視呀。



明明是你自己目不轉睛地看著人家。



你才不要妨礙我們睡覺呀。(哼,被你看穿了。)

***

希,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



好,你說吧。



能這樣一起睡真的好舒服哦。



糟了,有人在偷聽我們說悄悄話呀。



誰呀。如果是那個容易被我抓傷的僕人,就算了吧。反正她聽了我們的秘密也不會敢洩漏出去的。

(我只是想說,我的腿有一點麻了。你們可不可以讓我轉個姿勢呢。)

***

我覺得骰骰在笑。



請隨便笑我一廂情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