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所以我喜歡冬天

氣溫驟降,希希就樂意被我抱著睡覺。因為被窩實在溫暖,又軟綿綿的。


[zzzZZZzzz... 好睏哦...]

骰骰的蟲蟲未除,希希有否再感染還是未知之數,因此,晚上還未能放他們出來自由地睡。但我每天大約凌晨五時左右就會放他們出籠走動,直至我真正 (肯) 起床。稍冷的時候,希希有時會花半小時睡在我的臉側。骰骰則總是在其皇位上看雀。


[老實說,我是不太喜歡被人脅持住躺著的。但偶爾這樣一起睡個覺,倒也不錯!]

這是我早上張開眼最想見到的後腦勺。



我最愛的王子。


6 則留言:

  1. 相片稍為曝光過度了 (尤其第2張), setEV-0.3 to -0.7可以將王子亮麗的頭髮影出黎喇 :) 這些自拍到好像不是自拍的相, 技術真不錯XD

    回覆刪除
  2. 是手機拍出來的東東喇, 調較不要曝光哩...!

    它(手機)每次要拍希希都很頭痛!

    回覆刪除
  3. 是「調較不到曝光」... :P

    回覆刪除
  4. 失禮了; 手機能拍出這質素, 很好!

    回覆刪除
  5. 近日很懶, 總是隨手拿起手機拍照就算數... (我是自拍之王, 哈哈! ;-p)

    btw, 我用 canon 的時候, 很多時 -0.3 至 -0.7 都不夠 (太光), 黑毛的威力實在太強勁!

    回覆刪除
  6. 果然已經熟悉運用500d :)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