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骰骰牙肉流血

昨晚替骰骰刷牙的時候,她一臉痛苦,又不肯合作開口。我發現她的左下顎臼齒一排的牙肉前所未有的紅腫,而且流了好些血 (不止滲一點點血,是很多血),乾糧吃一半就不吃了。於是今天我打電話到診所去問姑娘。

「6#@6 的主人嗎?」

「是,我是。」

「這樣的,我已經替你問過醫生了。醫生推介一種牙水,可以先讓骰骰試試看,看口氣、牙肉出血的情況有否改善,再決定是否需要帶來讓醫生看看。」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

「這段時間裡面你就要繼續觀察骰骰的進食情況,看她食量是否減少了、有沒有邊吃邊跌[糧]。」

「啊!! 骰骰常常一邊吃一邊掉的!! 我們只以為她貪玩而已。」

「(笑) 也有些貓貓是因為覺得好玩才一邊吃一邊掉糧的。骰骰還是 bb 呀,也有可能只是覺得有趣。」

「(笑) 以她的性格,這也很有可能。」

「總之如果你發現她食量大大減少,就再打電話來吧。」

「我知道了。」


(courtesy of 天爸)

骰骰,你一邊吃一邊掉是因為貪玩的嗎?

***

骰骰,你有沒有覺得這段日子以來媽咪一直往返診所呢。早前是打針針和拿杜蟲藥 (三天份),後來是拿你們的便便去化驗 (拿過很多次),抗生素和杜蟲藥 (十四天份 per 療程) 還是一再的拿拿拿,然後又絕育,又再化驗便便,拆線;而媽咪的手機裡長期在「last dialed」裡有著九龍動物醫院的號碼 (即最後撥出的廿、三十個電話裡面包括診所)。

媽咪已經每晚每朝告訴你,即使你的身體健康了,媽咪還是一樣那麼愛你的。拜託,趕快好起來吧。媽咪倆不介意為著你往返九龍城、醫藥費升升升,但就別讓媽咪們天天為著你憂心呀。

乾糧只吃一半沒所謂,喜歡一邊吃一邊掉也沒關係;只要是因為你貪玩而不是因為身體不好,那就完全沒有所謂了呀。

乖女兒呀,你要加油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