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親善大使希希

我常常坐在媽咪房間外的走廊看著客廳。



我雖然也想到門外,但我更想門外的人進來陪我玩。



如果皇太后可以進來我會很高興的。



但如果媽咪們的老豆可以陪我玩,我會更加高興。



甚麼時候才會等到他們走進來陪我玩呢 ?

***

絕密片段曝光!!



這片段來得太突然 (我們並沒有慫恿老豆進來摸希希,是他自己打開門的),因此拍得很暗 (我偷拍的),質素不好。

我們都知道,老豆已經很努力和希希建立關係了。希希真不愧為最厲害的親善大使,繼溶化皇太后看似冷靜的心後,他又轉攻老豆 (例如但凡老豆站在門外吹口哨,希希便會走近老豆;又例如凡當老豆回家,希希便會花最多時間纏著老豆的雙腳)... 真希望終有一天他們可以完全破冰!!

3 則留言:

  1. 看到手指那一part笑左出黎

    回覆刪除
  2. 老豆仲會對住希希講「come!! come!!!」,只不過希希次次都 (O_O)" 咁望一望老豆然後行開。

    回覆刪除
  3. 不錯o麻! 希希做得好!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