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忘我的公主

那晚大家 (希、骰、我) 都睡得正起勁。

突然,在平靜的晚上,公主喊了一連串喵,把我吵醒。我半夢半醒之際問公主 : 「咩事呀,骰骰豬。」喵聲就更大了。無奈地把公主抱起,公主咕嚕咕嚕到忘我 (根本就只是突然醒了要人抱呀;是做了甚麼可怕的夢嗎,傻公主)。公主顯然被抱得很爽,尾巴豎得高高的,雙眼瞇成一條線,又不斷用頭「咪」我。

當她進入忘我得無法形容的程度,就在那一剎那,公主她…










… 放了一個屁。

沒有臭味,但我看見她的屁眼重覆擴張又收縮 (我有開燈),擠出了一個氣泡 (氣泡就沒有看見;拜託,你看得見空氣嗎?!!?!!)。然後我清楚聽到氣泡爆掉 (!) 的聲音。

如果那不是屁,是甚麼? (還好不臭。)

然後,我狂笑到醒了。傻氣的骰骰公主還一臉不知情,非常陶醉地在我胸膛反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