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公主捉「老鼠」

不要怪我怎麼這陣子 blog 寫得那麼少。



公主這麼認真捉 cursor,一隻貓擋住整個熒幕,根本我就甚麼都做不到呀。(搬走了公主,公主很快又跳回新「皇位」去捉「老鼠」了。)

我也不知道由甚麼時候開始,原本對電視畫面沒有興趣 (?) 的公主,會突然發現原來電腦有其「好看」的一面。





* * * btw 我的 cursor 是 Cardcaptor Sakura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的基路比羅斯 (ケルベロス),嚴格來說,牠其實是一隻獅子,不是老鼠。


3 則留言:

  1. 骰骰撲鼠都撲得斯文過人!!
    不過因住公主一出抓妳個mon就係咁先!!

    丁丁細個時面尖尖咁
    那時我總覺得他是狐狸look.... 嘩哈哈!
    真係仔大十八變!!

    回覆刪除
  2. 難道: 骰骰想抓老鼠給丁丁看??

    回覆刪除
  3. 可能骰骰不喜歡 (基路仔) 在丁丁臉上走來走去...

    (其實無論我的視窗顯示甚麼, 骰骰看見 cursor 動來動去就會捉)

    不過 touchwood 至今尚未出爪 (有失公主斯文吧)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