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兩星期無晒脂肪

其實我也搞不懂,何解骰骰的身形可以變化得那麼快。

前兩天寫完「趙飛燕」,我再翻查舊照片 (其實也不很舊)。看著看著,想起約在一個多星期前,皇太后還在說骰骰好像長胖了不少。


[舊照一張,拍攝時間約為農曆新年假期期間。]

形容前陣子的骰骰為「肥」好像有點過分,但她真的有增磅 (看起來)。



希 :「是你們女生才把身形看得那麼重要。無聊。呵~~~~~ 欠~~~~~~~~」

骰 :「其實,肥或瘦對於我也沒有多大意思 (反正我都一樣漂亮)。最重要是媽咪們有準時餵我吃飯,和任何時候我要她們抱我她們立即辦到便 OK。只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