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再來真人真貓真事

話說,半夜三更,人人好夢正酣。忽爾,迪被某種異聲驚醒,細看四方皆無貓影,心知不妙,立刻起床尋找寶貝二只。

房門大開,迪正納悶之際 (睡覺前明明有關好門呀),幽暗中看見皇太后/老豆那邊走廊有兩個貓影,立即飛奔到對面走廊捉貓。

關好走廊門 (以防捉貓時,有貓會逃出客廳,超級難捉) 後,迪立即抱起正前往廁所探索的三色小公主。轉身時,瞄見比黑影更黑的貓仔呆在老豆床邊,正猶豫是否要跳上去繾綣一下。

放下不滿抗議的公主,迪再度衝入主人房捉貓。此時黑貓已轉移陣地至皇太后床尾,準備跳上床。幸而迪在黑貓有行動之前已將他順利抱走。




總結 :-

1. 原來我晚上睡覺時要鎖房門! 太危險了,因為廚房門大開,沒有貓網的窗也大開,佛堂門也大開 (佛堂內有蠟燭!)。
2. 二貓開門技巧實在出神入化!!
3. 原來我的聽力很好! 他們一開門我就醒來了。
4. 原來二貓平日在我睡覺時真的很乖很靜 (不開門的話應該值十個乖),因為我總睡得著死豬。
5. 皇太后 / 老豆睡得有點過分熟吧,對整個走貓及捉貓過程竟然毫不知情。

2 則留言:

  1. 深夜探險 Episode I 失敗左, 還有續集 XP

    回覆刪除
  2. therefore... 要鎖房門.... =___="

    回覆刪除

喵~ 希望你也會喜歡希希和骰骰,謝謝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